今天有個天大好消息———化城再來人第二集的預告終於剪完了!


  花了一整個早上,為了想凸顯我想表達的重點,不斷重新排列組合,修修剪剪,拼拼湊湊,總算把它變成

比較像樣的預告了。


  下午剪輯室接著紀錄片的人要用,我趕緊把剪好的預告輸出,拿去給家瑞哥看,他說看了幾遍才能夠稍微

理解,有些部分也是我解釋後才懂的,聽了之後,可能因為製作者都容易有盲點。我是看過這支紀錄片的人,

片段中所要說的我都清楚,可是其他觀眾卻還沒看過,所以必須要再用更淺顯易懂的方式,或是再加上一些字

幕附註說明,我所要表達的東西還不夠直白,看來明天還要再想辦法讓它更好。不過家瑞哥說我的風格架構一

致,這算是優點吧,聽了還蠻開心的,家瑞哥所說的,讓我收穫很多,非常謝謝他


  之後我待在小天地縫我的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的布書套,聽到隔壁行銷組的小天地鬧哄哄,就跑去湊熱

鬧一下,原來他們在討論晚上的聚餐,想說是個難得的機會,就跟他們說我也要去。六點多時,桂慧姐跟我說

A棟有演員徵選,或請家瑞哥帶我一起去,我聽了很開心。到了A棟地下一樓的之前上課的教室,看見導演在

幫演員試鏡,看到每個來試鏡的演員,幾乎都是國中生或是剛升上高中,我很驚訝,沒想到他們小小年紀開始

自己參加試鏡。我問了一個小男孩,得知他是國小跟父母吵著要當演員,之後父母無可奈何,幫他找經紀公司

開始踏上演員之路,另外看見有些人對於錄取的企圖心強,有些人則是無所謂,有一個台日混血的女生,說她

喜歡演戲的樣子,讓我佩服感動,因為看得出來,對她來說是一種享受,而不是一個工作而已。在走之前,因

為接下來三年級下學期會開始面對四年級畢業專題,一直想和製片聊天,可惜時間不夠,不過幸好有跟他要到

名片,希望下次有機會跟他聊聊,跟他學點東西,或是吸收點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