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已經開始進入倒數階段了,專題讓我有點緊張,因為做完專題就意味著我們快要畢業了。

        這一週我跟奕嘉去拍的義民祭有上新聞,拍完義民祭回來就看到奕嘉很努力的在寫稿,在她寫稿的同時,我同時也在剪NS以及在新聞片庫尋找可用的素材,深怕自己會剪太慢,不過後來有在最後一刻做完,算是有驚無險,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我沒有拍的很好,算是錯誤蠻多的,雖然感覺都是小細節……更仔細才行!

        這週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星期日去楊梅故事館做專題的時候,有一個受訪者講掰講了半個小時……感覺有些內容不是我們需要的,可是在訪的時候又不好意思打斷他講話,所以就這樣拍了半個小時,回公司in帶的時候,就請教了玟蕙姊姊,玟蕙姊姊說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適時的做一些應對,像是如果這段掰文字覺得不會用到,就可以偷偷在背後比個手勢告知攝影這段用不到不用拍,我覺得這個方法很好,既不會冒犯受訪者也能節省帶子的空間!

        以上就是本週覺得蠻不一樣的感受,希望下週可以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