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 07  星期二  實習生:莊美儀 節目部-兒童青少年組

因為適齡兒童節目標章頒獎在今天早上舉行,我的老師說940分要集合,所以一早就直接搭捷運前往羅斯福路上的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一從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上來時,就看到一群警察旁邊還有一群穿著奇怪背心的人,心裡納悶著是哪個大官要來嗎?又想著自己身在大台北的街上,一定會有很多大官嘛!這樣想好像就不感覺稀奇了,繼續往會議中心前進,警察越來越多,因為我又東張西望的找能吃早餐的地方,有些警察就一直看我,後來要掉頭進去會議中心時,守在門口一群穿背心的人員,開始禁止行人走動,每個人的胸前都掛著小型攝影機,有的人還直接拿大台的攝影機在拍路上行走人,這時一位拉著菜籃車的阿婆,緩緩地朝我和另外兩個穿背心的人員走過來,女性的隨扈人員開口對阿婆說,請妳等一下,阿婆不理會繼續要往前,這時男性的隨扈人員用了稍微不客氣的語氣說,稍等一下很快就好,阿婆口裡碎碎念了些話,這時我看見小小的身影從會議中心門口走出來,旁邊有一群人包圍著,原來是我們偉大的蔡英文總統呀!

路上的行人和其他人員目送總統上車後,大家都以為可以自動解散了,沒想到那些隨扈依舊不讓我們前進,真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人都上車也要開走了,覺得很擾民,尤其維安人員的口氣都很差,如果在路上被蘭都會局得莫名其妙吧?!頒獎活動結束後,媒觀會又直接開了討論會議,我喜歡最後一位在台上分享的女性,記住了她的名字叫「邱靖惠」,是三個兒子的媽,她介紹了兒童節目的元素分齡建議和優質兒少節目該有的元素等等,也分享了她覺得很棒的節目,我覺得很棒!

下午陳皜教了我一些簡單的剪輯操作,我覺得超緊張的,因為我真的英文不是很好,也沒有用過蘋果介面,所以很怕他會嫌我太笨,很感謝他沒有覺得我學很慢,還有他說一動我做一動的寫筆記,希望我之後的預告製作一定要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