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 兒少組 邱郁茹

        這個禮拜開始為了期末作業做準備,跟俐蓁一起看了聽故事打嘴鼓跟蔬菜小隊的素材,看完覺得人生好難,一點靈感都沒有><後來我們兩個跑進剪輯室練習,摸一摸之後反而比較有想法了!可是我在挑音樂的時候還是很猶豫啊!到現在還是決定不出用哪一首,有點卡住了QQ希望下禮拜多練習可以趕快挑出來,畢竟時間不多了><而且下禮拜老古人言根本沒時間準備,這次真的有點慘啊!只希望我們能順順的演出就好><

 

    這個禮拜又有小小美食家甄選了!這次來的小朋友比較好,所以比較好控制,而且不知道是這次的小朋友特別乖,完全不需要像上次一樣擔心吵到辦公室><重點是省吾真的小可愛啊!我竟然可以跟小五的小朋友聊天聊得這麼開心,這大概是我很難忘的經驗之一XD我覺得這兩個月實習結束之後我可能還是很喜歡小孩哈哈,這次雖然有些小狀況,但是都順利解決了!謝天謝地><

 

    下個禮拜要出外景了!終於等到你~~而且還是要來龍潭拍攝!我可是龍潭扛壩子ㄟ(自己講~)如果是要去市場買菜的話,我想八九不離十是小時候常去的那個市場><不過很久沒去了,不知道是不是變了很多!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了><希望出外景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