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4

下午炫哥說要抽籤決定誰不能去義民祭,結果我很不幸就是其中一個,當下很難過,就哭了出來。我只是一時無法調適自己的心情,因為不能和其他人一起去義民祭,有點失望。過了之後,覺得心情好多了,就覺得沒那麼嚴重了。

晚上終於看到夢想者聯盟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精彩。尤其是小花,看到他出場,我們都特別的用力為他掌聲、吶喊。他今天真的不一樣,穿上華麗的服裝,還有把頭髮設計一番,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似的。也被他們的表演所感動,看到他們,再想想自己,其實我是很幸福的孩子,所以沒有什麼好難過跟沮喪的。

每一次看到小花,都覺得他給了我無形的鼓勵和力量,因為他真實的故事,感動了我,今天當然也不例外!而且,他用人生故事,感動了在場的所有觀眾,謝謝他讓我在客台的兩個月,有榮幸、有機會認識到他這個特別的人,也謝謝他,每一次的採訪都讓我對他更加的敬佩。他不會因為自己的馬賽克世界,而感到悲觀,他反而是喜歡現在的自己。我覺得這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到的,但是他讓我慢慢體會出喜歡現在的自己,是多麼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