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部 採訪組  

隨著颱風步步逼近,星期五放颱風假的機率大增,於是我和歆雅趕緊加快腳步,把一個上個禮拜六的「客家小志工體驗營」的新聞修正完成,老實說跟攝影的部份比起來我要修正的地方更多,因為在過音時我的聲音容易飄走,學姊還說有種「發散」的感覺,我有點明白,又有點不明白學姊所說的,明白我的聲音確實不太集中,字與字之間沒有分明,但不明白該如何矯正和練習,說不定這已是我長久以來說話的習慣,要更正也很難,這方面實在是沒有頭緒。

  經過多次的修正後,終於完成了第一則從採訪、寫稿到過音是歆雅和我獨立製作的新聞,在星期六也看到自己的新聞放上了晚間時段撥出,看到的那刻有說不出的感動,也立馬傳網址給家人分享當下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