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essage P { margin:0px; padding:0px } body.hmmessage { font-size: 10pt; font-family:Verdana } 話說,實習也過了一個月,而我卻一直沒有在網站上PO過心得,真是汗顏!><"
 
不過我每天都有紀錄,只是寄給了曉蓓姐罷了!請見諒囉~
 
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期中,幸好沒有所謂的期中考,不然應該會掛點
 
七月的兒少組很忙錄,一直出外景,有時候待在外面的時間比在公司時間還長呢!
 
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去笨港國小拍攝日偏食了!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天文觀測呢!
 
看著太陽一口一口被吃掉,也看著我的手慢慢被太陽曬傷
 
幸好我有戴帽子,不然會變成小黑人一枚呢!
 
而且我還被其他家電視台的訪問,真是害羞>////<
 
在這一個月間,在公司常做的事情
 
當然就是搶燒錄機燒要寄送給學校的光碟
 
再不然就是上字、對剪
 
沒事的時候就玩玩Avid
 
上禮拜還錄了PROMOTE,錄到一半還電腦當機,讓我哭笑不得
 
希望錄音檔在電腦裡一切安好,不然一切要重來
 
 
 
不過,跟外景的經驗很豐富,也意味著我錯過了許多基本課程
 
建煜哥的課,我都因為出外景而沒參與到
 
有點遺憾倒是真的,因為我覺得建煜哥真的是個很喜感又NICE的人:)
 
 
 
說真的,時間的沙漏一下子就漏了一半,這是我無法控制的
 
一個月是分界點,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上次出外景的側拍,要剪出一個幕後花絮
 
PROMOTE還是要努力
 
一個人的生活,也要更充實
 
我不想就讓我的暑假這樣過去了
 
我要抓住他的尾巴
 
也等同於我抓住夏天的尾聲
 
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