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胡鈺聆部門:節目部 日期:107.07.06

 

一早來公司,文廷哥就說上午的時間給我們自己利用。

於是我們利用早上的時間做自我介紹的佈置,在製作過程中我們同事集合了所有人的創意與點子;我從討論要做什麼主題到分工買材料製作花、樹、名牌等⋯花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製作完成,今天上午的時間所有同事一起將準備好的材料組合起來,看到大家合作的樣子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次實習我沒想到各位同事都那麼的團結有心,;製作完成的成品文廷哥上來看之後和我們說覺得我們的構思很棒! 

下午上課的時候,老師先帶我們做一些肌耐力的動作訓練做完真的覺得肌肉都有運動到;肌耐力訓練之後各位同事們都覺得好累、好熱,接下來老師帶我們做一些律動的肢體訓練,因為我本身肢體協調度本來就沒有很好但是,老師很有耐心地帶我們大家做律動的訓練。

接下來老師要我們記住三組動作,然後留了八個八拍還有一組延伸的動作讓我們自由發揮;因為班長請假我們後生只剩下11個人分成兩組想動作,然後老師在一旁協助我們,我覺得安排這堂課超級棒,因為可以開發我們的肢體動作讓我們發揮我們的創意還有想像的能力讓我們自己去組合不同的肢體動作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