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很有趣呢!副台長上的客家電視節目策略與概況很激勵人心,客台節目欣賞與討論我問了很多的問題,對實境節目有更深的了解,客語配音技巧是有趣又令人很緊張的課,配音真的很不簡單,放不開就會覺得很害怕,老師因為跟我一樣是苗栗大湖的客家人,所以幾次點了我的名字,但我還是害怕得說不出話,我不是很擅長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情緒,要用聲音就表演出情緒,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今日的工作項目是學習節目上字,第一次碰這樣的器材,跟在學校的時候不大一樣,我覺得步驟非常繁雜,筆記都緊張的來不及用中文抄,直接寫英文了呢!不過還是沒記得很清楚,自己彷彿也看得不是很明白,之後一定找到機會就去上字,想快點把機器搞懂。開始上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緊張,一直盯著字都不敢呼吸,要抓別人講話的速度真的需要一些時間,不過後來大概知道裡面的人說話的節奏之後,就順暢許多了,這部分要好好加油,學校有這樣的器材,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夠使用,既然來這裡能夠接觸,那就不能放過。

最後,今天已經決定好下星期要唱什麼客家歌了,好像選了一首有一點難的歌,又聽說製作人和老師們是評審,我想我可能睡覺都要戴耳機聽歌了,最好做夢都會夢到,很努力的想學,可是我從來就沒有在任何人面前唱過歌,在家人面前也不會唱歌,打電話回去跟外婆說,她跟我說現在學可能沒有救了,真糟糕!希望自己勤加練習能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