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實習心得

 

今天上課的時間感覺過好快,像是儒林哥哥的課,說話的方式很犀利!!!談話間默默的天外飛來一刀,身上忽然多了幾支標靶都不知道!但是我卻很喜歡…….是太欠人的意思嘛??哈哈!!不過上課時,儒林哥哥所提問的問題都解答完之後,我卻還有疑問?新聞講求的是真實性!那每個電台對目擊者陳述的事情感官不同,電視台所播出的卻與目擊者陳述的不一樣時,那這樣算是欺騙大眾嘛?這是我有所存疑的地方!

 

母語是我要在更加精進的地方,今天上完課我卻有個想法,大家都說希望兩個月後客語能力可以更加進步!可是卻沒看到大家用母語交談(在私下聊天的時候,也説不定是我沒看到)。所以我希望發起一個運動就是進入教室(會議室)禁止說國語。不過好像會有點反彈吧!畢竟也要從心做起才會看出成效。不過我還是會試試看!!大家一同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