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下午是戲劇「雲頂天很藍」的童星甄選日,

我跟著戲劇組的前輩們一起去大川大公司看小朋友們的試鏡。

到了試鏡的影棚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真實的演員試鏡,

我看見導演和湯副兩人坐在桌子的一邊,導演笑嘻嘻拿著DV問著小朋友很簡單的問題 EX:你在班上座第幾排啊、你等下要去哪啊...

但座在對桌的小朋友卻像坐上了被審台,緊張兮兮又小小聲的回答。

當審問的流程結束後,導演就會叫小朋友到spotlight底下,演出試鏡前發給他們的一小段台詞,

有些小朋友會以演講比賽的誇張肢體演出(請問有事嗎?)  有的會超級緊張到忘詞最後哭出來  

有的演得自然又不怯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小朋友們的童言童語,讓試鏡會時時出現有趣的畫面和笑點。

在一旁見習的我到了最後還充當了一下跟小朋友對戲的老師(只有一句台詞),

得到的心得感想就是-演員真是不好當啊 我完全沒有演戲的天份!!!

                            導演也超辛苦的,要跟那麼多小朋友們周旋,還要在之後拍戲時教會他們演戲,真是件大工程!!!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雲頂天很藍」喔,它一定會是一部很精彩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