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實習心得

呂佩蓬

    過一個星期就像過了一個月一樣,不是因為漫長,而是五天下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今天客語show time的時候,政期哥請到一位節目部的前輩來當評審,那位前輩說我們是全台灣最幸福的實習生,我也覺得真的很棒、很幸運。當初選擇客家電視台做為實習單位,身邊的同學都覺得我很奇怪,但現在我真的覺得開學後的實習心得可以寫出非常多的東西跟系上同學做分享,也想要鼓勵系上的學弟妹們來客家電視台實習。

 

    今天很值得提到的有兩部分。繼昨天活動組開會有被分配到幾項小任務之後,今天中午我們四位行銷部的後生就一起討論並且做簡單的分工,儘管我非常的小心翼翼,但其實我很擔心自己說話的方式會讓身邊的人感覺不舒服,幸好韋綸、孟儒跟冠儀都很好很包容,希望我們可以做到彼此聆聽並表示尊重、了解,也希望接下來的相處合作都可以很順利很愉快。

 

    另外,這一週下來跟其他三班的同學都差不多認識了,至少沒有很生疏,碰到面也會開心的打招呼而非尷尬的笑。我覺得大家都很善良風趣,而且第一次有和同儕一起說客家話、探索四海大平安的奧秘然後爆發出許多可愛的笑點的體驗,希望未來的日子也可以跟同學們相處得很好,因為這樣的時光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