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八月七號了!因為我跟著出外景的關係,所以很多時候都沒辦法跟同學一起上課。不過,經由出外景,也充分了解做中學的真諦。


  不是不相信自己,但是我想應該是幸運的,才能變成這的17人制小團隊的其中一人。



  到客台實習,就像是從書中掙脫出來,砍掉重練。  所以,在這裡的我,可以說什麼都會也可以說什麼都不會。


  我不會timecode、不會鋪訊號、不會線性、不會用apple、不會avid、不會寫promo、我不會dubing、我不會上字。


   我會的只有努力學。



   在這實習期間,每一天,都像是學到了一些,自己可以放進口袋裡的基本東西,我希望我的口袋很深,可以裝進這兩個月所學。


   學的更多是對於事情的態度。

  對時間的態度、對機器的態度、對拍攝的態度、對於工作時的隨時準備好。

    因為真的很累,很忙,甚至可以說異常充實。
    當然,兒少組在忙時可謂忙翻天;清閒時,身上的忙碌蟲跳出來說想多碰些sth




七月份,目前出了至少5次以上的外景拍攝,

八月份開始,會有棚內拍攝與製作。


我希望自己會更好,兒少組是好物,我很喜歡。




八月份,光八月二號就出了兩天的花蓮外景。

我應該快把台灣走透透了。

這樣數來,我只有台東、台南跟離島還沒到過了。



而另外一提,因為出外景,

我臉上長了很多斑,斑


話說一白三醜都不見了

還來個斑斑相連在臉上






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