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節目部音樂人文組:余敏如

    早上除了繼續打手邊的紀錄片逐字稿,也和卿茹、田瑀一起查資料,寫「老鷹抓空拍機」的腳本,雖然以往我比較喜歡自己主導,自己獨立作業,但來到客台,我盡可能和大家共事,有時候還蠻享受合作的感覺。

    下午開了三個多小時的小O過本,覺得前輩們真的很厲害!題目與照片很有趣,讓我大開眼界,希望我也可以找到一個不錯的主題,想出好的題目與腳本。

    今天小O的新聞,輪到我PO,這是我到兒少組之小O新聞第一PO,雖然新聞是一休姐昨天找到的,我只有負責引文,但寫引文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

    在成為兒少組一員前的時候,就常常聽卿茹說新聞或引文被駁回,讓我備感壓力,所以引文的部分想了很久,不敢直接PO在兒少的群組,很謝謝卿茹和田瑀不斷給我勇氣,鼓勵我,要我不要怕被駁回,還幫我心理建設,姐姐們人都很好,也很有耐心,有問題就修改就好,不要擔心。

    幸運的是,小O新聞第一PO的引文,只被駁回一次,能夠在第二次順利過關,真的是太感動了!

實習結束前,小O事件簿的粉絲專頁按讚人數必須到達2000,為了早日達成目標,在我今日成為小O編輯的那刻起,我便邀請朋友來按讚,並傳連結到系上的群組,和大家分享這個節目,希望讓粉絲團人數增加之外,也可以讓更多的人接觸客台,接觸小O,甚至喜歡小O,喜歡客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