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提攜計畫實習心得  2011.8.1 

    早上跟兆康還有志鴻去聽SNG車教育訓練,公視新買的SNG車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裡頭的設備應有盡有而且都很新,車子還是四輪傳動的,根本就是可以直接深入災區報導的SNG車。

    中午吃飽飯後就跟勳閔又去信義新天地的誠品拍新聞,但是這場記者會真的有點少人;然而我卻沒拍好,畫面還是有跟傑翔討論過,問題依舊是那些問題;真的很感謝傑翔的耐心講解,每次都很有耐心的提醒我,也叫我多看人家的拍帶和剪輯手法,這個暑假真的學道很多東西,但要完整呈現才是重點,希望下次我能成功,今天真的很感謝傑翔的教導。

  還有專題要在這個禮拜提出來架構,八月份真的會有點忙碌,希望最後一個月能好好把握住機會,趕快該學的就學起來。  2011.8.1  鍾正賢 

 後生提攜計畫實習心得  2011.8.4

     今天早上就摸攝影機,然後中午試著剪輯,之後就被炫哥派去跟詩詩和勳閔一起去消基會和國泰醫院跑新聞;回來跟兆康討論畫面;之後兆康也告訴我一些觀念,最後這則新聞還是兆康剪出來的,還好今天畫面都還可以用,其實看見自己拍的東西在電視上播出,不論是SOT還是Sound on NS或是Bite其實有用到我的畫面就蠻高興的;但是我知道我還真的需要好好加油,因為拍帶還是有失焦的畫面,拍攝角度少變化的問題;最後還真的很感謝各位攝影前輩們的教導,我會盡力區拍好一支像樣的拍帶。

 早上上完小虎哥的SNG教育課程;只能說SNG連線真的需要很多功力與經驗,不過SNG真的好像蠻刺激的;聽完前輩的經驗分享,我們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 2011.8. 4 鍾正賢

 

其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們真的需要好好把握時間,大家一起在這暑假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0805的客語SHOW TIME的時間,我想說的就是要感謝我的組員東海哥,還有班長小邱和文婆婆雨;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有什麼時間與你們排演,但還是很感謝你們最後還教我說正確的客語發音;我們的這組「笑果」果然不錯。

 

     最後就是我下禮拜要去壯遊,希望我能順利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