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問了炫哥能不能去看期錚哥錄影,得到允許之後我跟維耘超開心的,但是期錚哥就默默地消失了,我跟維耘上去之後他竟然已經在錄影了!我們就在外面觀望一陣子就到處亂晃,然後我們就去圖書館參觀了,第一次進去客台的圖書館覺得很新奇,我們就窩在圖書館窩了一個小時多,真的很舒適欸,明明跟三樓新聞部才差一樓,但是給人的感覺天差地別,是一個可以讓人待一整天的地方。

    下午我們去拍了李賢文的畫展,現場燈光真的很棒,夠明亮夠多盞,而且作品也很多,不會沒東西拍。比起一開始連色溫都對不好,現在能夠在到達現場之後,很迅速地對到正確的色溫,構圖也會注意到大中小畫面,這樣剪接時也多了比較多的選項,但是回來剪接的時候偶爾還是會有畫面不夠的情形,可能我要的畫面剛好都拍成long景,或是前後畫面都有運鏡,這時就只能抉擇看哪一個畫面比較好,另外一個就看後面有沒有地方可以放,不然就直接捨棄了。

    最近剪出來的SOT每個cut好像都有點短,可能是之前的cut我都放太長,經過老師指導之後就會能放短一點就放短一點,像是今天畫展的sot,期錚哥看完就說我的cut有些都太短了。下次開始要多注意跟調整時間長度,今天終於出了一則線上新聞,此生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