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節目部 兒少組 曾卿茹

今天是整個狀態都跟喝醉一樣的一天,從早上起床的時候就覺得喉嚨的感覺很奇怪還帶有一點痛,果不其然到了公司之後,所有感冒的症狀就全部顯現出來了,頭暈、流鼻涕、喉嚨痛還有發冷一樣不少的都來找我了,一整天從眼裡看出去的世界都在旋轉,在進行外景會議的時候也不能好好地坐著,抬頭體胸沒兩分鐘身體就又癱軟起來了,可能是因為今天我的精神狀況和平時差很多,所以也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和詢問,自己有想說是不是從我的外表看起來,好像是會讓人覺得我快要病死了的那種?(完全沒自覺的自己XD)反正到了下午的時候,我整個已經躲到了兒少組辦公室的位子,進入了完全放空的狀態,一點都提不起精神找資料想企劃,看著電腦螢幕就開始頭暈,到了晚上結束工作回家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一整天都是在發燒的狀況下度過的,也希望明天一覺起床時可以回到正常的狀況,星期天才能如期的參與小o外景,但如果真的越來越嚴重的話就可能會在家休息了,可是自己還是有一點期待,電視節目外景的拍攝現場會是什麼樣的情形!祝自己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