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文字夥伴例嬛一早就跟我說因為胃痛所以沒辦法到,所以我就跟鴻偉一起搭。因為攝影師不夠的關係,我就充當了一日線上攝影記者,和鴻偉的導師小莫姊一起合作。所以知道拍的東西要播成新聞後,就很緊張。早上是11點的活動,所以出門一口氣連拍了兩場活動,上午是交響樂記者會,下午是台灣偶戲館為慶祝13周年舉辦的泰迪熊展,早上記者會的形式比較好拍,只是比較單調,下午的偶戲館拍起來就比較混亂,光線的變化,還有群眾的互動畫面,有些畫面都靠著小莫姊提醒才反應過來,還有今天拍出來的許多畫面都有晃到,導致回來剪接時特別難找畫面。一回到公司剪接時,就因為許多事被盯的滿頭包。In帶沒檢查,導致bite有缺,然後又因為分心剪交響樂ns那則,所以沒想過泰迪熊sot那則的畫面安排,所以就一直被盯著剪接,當下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新聞七點開播,我還在電腦前奮鬥。直到最後一刻才成功將帶子傳到編輯台。後來因為音量問題,所以又修改了兩次。一整天下來真的是感受到線上攝影記者所需要具備的能力,自己還遠遠不足,也感謝我的實習攝影夥伴幫我剪接了交響樂的新聞,也謝謝小莫姊今天教導的經驗,就讓今天的挫折成為以後寶貴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0802新聞部攝影 陳泊翰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