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部

今日因為學長姊都在忙,較少採訪的工作,但學姊在我寫的新聞稿中發現,採訪時我有抓不到講者重點的問題,的確平常看文字習慣了,如果碰到僅聽講者說明而沒文字輔助的情況下,我會亂了思緒沒有方向、注意力也會不集中,因此學姊依照經驗建議我該努力的方向,現在也慢慢練習「聽」和「抓重點」以彌補我的不足。

此外,下午我和歆雅練習下禮拜活動要唱的客家歌,深深覺得我是他的拖油瓶,原本我唱華語歌就夠難聽,光這點已經很頭痛了,還要抱病唱客語歌,自己聽到練習的錄音檔覺得歌聲如魔音穿腦非常恐怖,他還願意接受跟我一組實在是很感動,希望下禮拜的評審老師不要我只唱一句就按鈴請我下台,這樣我會很對不起歆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