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7/18

今早開了夏令營的行前會,算是了卻的心中的一件事情,雖然主持稿還要修改一些,但感覺不像之前壓力這麼大了,希望之後的主持稿可以更加精簡通順,小朋友也可以感受到夏令營的快樂。還有下午帶了參訪團,不得不說現在的小孩都好聰明,當你在問一個問題時,他們會想出更多問題問你,雖然我對小孩也抓不了一個準,但今天跟小朋友當了1小時半的好朋友,算是對他們有些認識。而在介紹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不知道的地方,但誠實跟小朋友說姊姊也要問一下時,他們反而覺得你就像他們的朋友一樣。而導覽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向盛言主播播報聚焦國際,閒暇之餘還會跟窗外的小朋友打招呼,揮揮手的親民態度讓我覺得驚訝,而小朋友看到向主播跟他們揮手也好開心,只能說向主播魅力無窮。

而今天在玉玲姊的允許下提早休息,雖然說客台的工作算是輕鬆的,但要面對一個不熟悉的業務還是得花許多時間處理,就像是到一個新環境,這個環境的制度很難跟前一個環境裡的制度一模一樣。但我想這樣充實的時光往後想到還是會懷念不已,即便過程中會遇到挫折,會覺得疲乏,但我甘之如飴,哪天不再有努力的動力,反而會覺得空虛,所以我很珍惜現在,也希望未來的我可以比現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