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同於以往全部時間都在上課,因為調課的關係,所以下午四點課結束,我們就上去看福氣的LIVE錄影。LIVE真的是太刺激了,每段時間都要注意,字幕都要立即反應隨機應變,每個倒數報時整個就讓人感覺非常緊繃,主持人的時間拿捏等等也都考驗著主持功力,副控室每個人都繃緊神經來錄製拍攝整個節目。

    CALL IN進來的鄉親們有點可愛(因為我不在第一線的關係所以還會覺得有點可愛,若是直接在製作節目中的話,我可能也會覺得有點小困擾吧哈哈),像是和老師聊起來該如何種植水果,時間拖很長,還有打了電話進來卻一直說「你等一下喔」「稍等一下喔」,非常有趣的鄉親,感覺有點脫線脫線,也在主持人將電話接回副控室時告訴老師說「我等一下再打給你」這樣的話,在旁邊我也感受到又好氣又好笑那種無奈。

    我今天太失控了!不小心靠著壓到副控室的燈,整個影響大家的工作情緒我覺得超丟臉超抱歉的,明明是第一次上去看LIVE錄影還闖禍,真的很對不起。

 

    錄影結束後有些空白的時間,我趁這時候去問了桂慧姐關於編劇的問題,畢製的劇本走向有些瓶頸,希望她可以給我一些指導和建議,桂慧姐也很好的提供給我一些關於她聽完敘述後的感覺,可以做怎麼樣的走向,主題要明確,該怎麼樣做可以兼顧老師所擔心的問題和我們想要做的事,可以看什麼片來多感受那樣的感覺等等,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建議與思考方向,很感謝她,這裡真是太多寶貴資源了!

 

    明天要第一次進剪接室剪輯節目精彩畫面,我有點緊張,感覺還是抓不到會需要什麼東西,雖然想要把節目重看一遍,卻沒有時間(今天到家11點,和同學開會到1點多),很擔心這部分會做的不好,這份功課算是已經發下來很久了,卻一直沒辦法好好掌握,真的很緊張,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明天也是第一次的後生星光大道!要準備念謠和童謠各一首,我覺得我的念謠有點弱,好想換首,因為關於大頭仔其實沒有很了解,也只有短短幾句好像很不夠意思,打算換一個小女孩煮茶,小姑姑掉手巾結果被嫁掉的故事,好像有點失控哈哈,童謠想要唱秀才的東海龍宮走一回(?!)的故事,童謠也很天馬行空,真的太有趣。

 

逸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