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胡鈺聆。部門:節目部日期:107.07.17

 

心得感想

 

明天就是showtime !今天下午懿倫姐 突然來到我的座位給了我2個巧克力,當下我好驚訝!但是懿倫姐和我聊了好多還關心我上班狀況好不好、腳本的進度如何?天啊~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出去了,腳本的內容我還在思考要怎麼下手!聊一聊就聊到明天showtime我要表演什麼,懿倫姐也給了我好多的建議。經過今天下午的暢談,真的覺得很幸運自己可以在實習當中可以和自己的上司相處的很融洽,因為平時大家忙起來的時候臉都很嚴肅;這是我第一次和自己的上司聊天聊的那麼輕鬆自然! 明天要showtime 真的讓我好緊張因為我平時比較不常聽客家流行歌曲,不過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傳統戲曲的唱腔和一般山歌班的分法又好像有的不一樣;因為我思考了很久我到底要唱客家流行歌曲還是客家傳統的歌謠。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客家的傳統歌謠,其實showtime 給我蠻多啟發的;比如說我在想如果可以我想將客家傳統歌謠結合現代的流行歌曲一起那不是很酷嗎?透過showtime 可以激發我們實習生的創意。

今天在下班前我再次的反覆思考明天的showtime 要如何呈現,去找文廷哥簽退的時候本來想改變我原本的想法....但是後面想想現在改也來不及了,我應該將自己原本準備的表演練習的更好才對。希望明天我能表現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