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倒數第二週,行銷企劃部即將在下週二有「成果展」──企劃案提案報告,這週大家都在盡力準備。

來到了交企劃案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禮拜五,今天原本安排因上次夏令營在禮拜日來客台營前準備的補休,為的是能夠禮拜五、六、日進行家庭旅遊到嘉義阿里山。但是因為這禮拜一、四已經因病請假,禮拜三因潭美颱風而北北基放假,加上家裡因颱風決定順延行程為六、日,禮拜一是否繼續旅行看狀況仍在討論,而且企劃案還未修改完畢,為了想要和品芳姊討論將工作完成,所以今天仍來到公司。

今天的大目標就是把企劃案修盡量修到最好,心想要從早開始投注心力,只是新增任務與事件不時出現,必須盡最大努力達成。

首先一進辦公室甫坐好尚未架好電腦,就有同事找我去陽台清理花盆。處理好之後,是實習學分課程的助教來到捷運葫洲站,我通知品芳姊後下坡迎接,接著連同品芳姊、玉鈴姊和助教一起進行簡單的會談。助教訪談結束後,帶他到七樓看了一下攝影棚和副控室,但因他還要趕搭高鐵回去,所以就不介紹B棟。回到辦公室便盡速利用到中午的時間編輯,但發現筆電網路故障,因此先用隨身碟和給品芳姊做資料的傳遞。

午休結束品芳姊回來看完後給了一些意見,並利說用她開會時打電話和廠商確認,而我要繼續修改時,剛好玉鈴姊想請兩位後生到B棟幫忙,鈺崑哥接完電話便找我和紹順去。B棟大廳的牆上的客家電視台海報撕下後,有一些泡棉殘膠,用濕抹布擦不太掉,手也不容易摳掉,這時時間也接近十週年音樂會的會議,因此玉鈴姊便和警衛大哥說一聲會晚一點來處理,要我們先回去開會。

原來品芳姊要出席的兩點會議也是我們後生需要出席的,同一場的十週年音樂會的會議。會議中了解整個流程、注意事項、到班時間,並做了些筆記。結束後繼續回到位子上修改企劃案。

但網路故障影響到我補寄檔案錯誤的心得與資料查詢,因此和玉鈴姊借了工讀生的電腦。編輯與電話聯繫後,下班前再度給品芳姊看,終於比較完善,但還有地方需要努力,算是改善企劃案的同時也完成許多新增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