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認真的看著大家,想將大家的樣子印在腦海裡,回學校之後,一定會非常的忙碌,沒辦法常常與大家聯絡,所以很珍惜現在可以看見大家,每個人真的都好可愛,每個笑容都讓我覺得內心洋溢著幸福,還是要將那句話再說一次,我覺得能夠認識這裡的每一個人真好!

兩個月下來,我不敢說我真的有把自己做到最好,也不敢說有把每件事做到完美,我只知道我很認真在學習,很認真的想把自己變得更好,每天都很期待來到這裡,一直抱持著熱情和熱血,要是這樣的熱情只會在現在這個階段有,那我感謝現在的自己有努力的散發著熱情。

今天我一直跟羽涵姊姊說我一定會很想她,然後一直對著她說好聽的話,她也說我嘴巴很甜,我想以後就沒機會這樣對著她說話了,所以趁現在能說什麼就說什麼,她是真的很愛鬧我,總是拿水噴我,或很幼稚很愛拍下我的照片套用在奇怪的相框上,可是我不得不說她幼稚得很可愛,有時候事情做不好會惹她生氣,她總是問我要是以後我進入職場要怎麼辦?我思考過她說的這句話,我想我會一直將這句話記在心裡警惕自己。

我發現我多了很多小習慣,看到不確定的字會不自覺查起字典,每天會跟大家問早道好,看到人會很有禮貌的微笑,看到有人需要幫忙會自動走上前去幫忙,這些都是在學校的時候不可能做的事,在學校時每天都只有課堂上見到大家,一旦下了課大家都不會留在學校裡面,感覺上沒有什麼交集,所以也不會特別做這些事,有錯字也不會特別被抓,所以一直都沒有查字典的習慣,看來來這裡真的影響我很深,也希望這些小習慣能一直伴著我,讓我不管過了多久、去到哪,都還能留有這些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