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2010後生提攜計畫,結束了

但希望這不是友誼的結束,更不是學習的結束

 

不同於去年主責這項計畫的政期

我與大家的相處,其實感覺比較嚴肅

但希望你們能懂

我在乎你們真的有收穫

能歡歡喜喜地來,豐豐富富地走

希望我們家的"孩子"

出去都讓人看得起

 

就像你們或客台其他同仁說的

我真的是"楊爸爸"吧!

有時難免感覺跟你們有代溝

(呵呵!畢竟差了二十歲啊!)

對你們的表現也不免會急會氣會擔心

但是我一直提醒自己

要留給你們自我發展的空間

讓你們找到自己的潛力與特質

希望經過短短兩個月

真的對你們有所幫助

 

看到很多同學說"這是最後一次留言" "這是最後一次心得"

其實真的有什麼想說想分享的

還是歡迎大家隨時上來說說話

這個部落格會一直保留下去

帳號密碼也不會改

因為這是所有後生同學共同的家

 

有空常回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