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7 節目部音樂人文組:余敏如

    今天是羅思容電視音樂專輯的錄影日,8點要到,因為怕遲到,所以我5點多就出門,結果還沒7點半我就到了,這次錄影的地點是在玉成錄音室,特別的是,這是一間由戲院改造的錄音室,真的很美!

    沒想到拍攝團隊都是年輕人,這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我以為會是團隊的年齡可能會是340左右,覺得他們很不簡單。

    在樓梯間拍攝時,必須協助攔人、攔車,發現有些人根本不理會我們,直接通過,但也是有遇見很好的路人,與人進退真的是一門學問。

    去便利商店幫老師們買咖啡時,遇到了宇燦老師,宇燦老師和我說,他從錄音室出來,聽到有人在叫他,但他轉過頭,卻沒有人,讓他想到才上映不久的紅衣小女孩。

    今天芳慈老師由我來接,接送老師時,沿路我們都在聊天,覺得老師人很親切,老師收工後,我幫老師在錄音室外面拍照,老師還找我自拍了一張,老師想坐311公車,結果查到的公車站牌和老師要做的方向是反方向,所以就詢問了附近的工人,還好最後還是有順利讓老師坐到車,老師離開時,給了我祝福與擁抱,心暖暖的。

    工作內容之一,還有協助對歌詞,因為我星期一休假,所以我到家就用WORD打了今天對的大路關和白雲之歌的歌詞給小羽姐,希望有幫上忙。

    參與這次的錄影,讓我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與人進退、拍攝的時間掌握等,收穫甚多啊!很可惜因為家住得比較遠,太晚會沒有車可以回家,所以不能待完全程,但能夠參與到這次的錄影,真的很開心,很謝謝音樂人文組的主管們給予我這個機會,讓我實際接觸錄影的準備與過程,主管們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