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客語「show time」,真是令我又喜又悲,這種矛盾的心情我還是得收起來努力的講下去,今天的主題是演講,前一天我還一直想不到要講什麼東西,雖然我的準備沒比別人用心,但這一次我卻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自己不會緊張,我自己認為客家話也有默默的在進步,我想這應該就是「show time」訓練而成的,雖然每一次「show time」都感覺很麻煩,但是在其中自己是有成長的,最後一次show time意味著日子的倒數,收起眼淚把離別的話留在最後一天吧。
  今天是歌唱前三名的錄影,去看了一下大家,平常「日頭下月光光」使用的攝影棚竟然變了一個樣,已經不是我從前認識的三棚了,一個環境的好壞真的對任何東西都影響很大,一個節目也是需要適合的場景,才有辦法襯托出節目的風格與性質,在這裡也像搭景班大哥致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