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提攜計畫實習心得  2011.8.26

 

       時間也過真快,已經來到了最後一週;真的很感謝客家電視台給我們這些後生超多機會與;也感謝新聞部的前輩們也很肯教導我們這些後生,也常常告訴我們一些經驗;這個暑假,我真的很充實,實戰經驗也很充足;但我的技術層面還是真的有待加強,最後一個禮拜還是要麻煩各位前輩的教導。

     因為在結業式有個各組後生的驗收成果發表,這個禮拜幾乎都沒有跟著出門去跟跑新聞,但幾乎都是再弄我們的專題還有一些結業影片;專題製作的部份,還是要感謝在客台帶我的傑翔還有客台各位關心我們六位後生的前輩們,不時的給我們建議與指導,希望到時能夠有個像樣的SOT新聞。

    還有禮拜四去看我們後生去錄客家新樂園,我第二次見識到攝影棚節目錄影,那台攝影車還真的需要同時手腳腦並用;只能說每個專業領域都有他的困難之處,這個暑假來到客家台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2011.8. 26鍾正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