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部  林冠廷  2016/08/24

今天早上其實非常的興奮,因為可以看到電視音樂專輯的錄影!本身接觸音樂的我,以前是學古典音樂出身,但我一直很想接觸流行音樂,並且想要深入了解每個細節,包括創作、編曲錄音,最後製作成專輯等等。雖然平時不太聽客家歌的我,是因為要寫新聞稿才去蒐集資料的,但一聽到愛客樂的作品就馬上成為小粉絲了,他們的音樂風格非常流行,打破大眾對客語歌曲的刻板印象,旋律非常的好聽,真是讓我很期待下午的錄影,而且愛客樂的戴陽老師是我南藝的大學長呢!

 

早上的組會是明天去樂園的動腦會議,我很享受動腦會議的氣氛,在歡樂的氣氛中大家提出想到的點子,很多都很有創意!都是很棒的點子呢!在腦力激盪的過程中,都會有一些新的啟發,能把其他人的點子作為基礎,再去想出其他的點子出來,就像今天我沒有想到可以到遊樂園舉辦實體活動,我從其他人的點子再想到了能在遊樂園做的行銷活動。

 

下午的重頭戲來了!終於見到愛客樂了!現場聽樂團及歌手們Live演出,比在Youtube上聽多了一份真實感,Kim老師的聲音非常的好聽呢!今天才知道如果導演覺得影像不夠好時,會再重錄一次影像,音樂跟影像是可以分開的,但這樣導演會需要回去從眾多影像中挑出喜歡的,而不是像在攝影棚錄影,導播會決定用那一台攝影機的視角畫面。荒山亮竟然是今天的特別來賓!他的聲音好渾厚,果然不愧是金曲歌王,唱歌真的很好聽,他跟愛客樂的Kim老師合唱時,耳朵真的非常滿足。

 

訪問愛客樂非常的順利,但因為已經錄了一整天了,兩位老師都看起來非常的疲憊,但還是非常認真的回答我們的問題,真的非常謝謝兩位老師!還想再跟他們多聊一點,但可能要看之後有沒有機會了,就先把今天得到的資訊寫成新聞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