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星期五  實習生:莊美儀 節目部-兒童青少年組

今天是最後一次打心得了,心情真的很複雜,既開心又不捨,兩個月跟大家緊密相處的時光,結業式一結束後要見面的機會會少之又少了。早上一進客台就開始將主持稿寫到小卡上,希望今天可以表現得很好,因為我非常容易緊張,想藉這次上台主持的機會讓自己變勇敢。連續花了兩天的時間在弄講稿,但是昨天讓我很意外,原本前一天順好了的內容,也已經想好要說的內容,介紹每個後生的優點,但是全都直接跳過,全部都變成用華語說,讓我心裡非常的不開心,我承認我比較龜毛,想把事情做到自己的最好,突然要我變成不是照原本的講稿上說,我覺得全都亂了,彩排的時候就想著待會我就慘了,果然,我沒有辦法看我的字卡,因為內容不一樣,只能拿著被我畫的亂七八糟的原稿,講得亂七八糟,好吧!這就是我在客台的最後一天,感覺沒什麼進步,明明可以表現很好的,莫名的覺得生氣。大家都想好了要說些什麼,就我腦袋空空的,因為我擔心的主持會不好。我想謝謝的人有瑞軍哥,因為看到瑞軍哥的email會讓人覺得其實我還能怎麼去努力、進步,上次跟大家一起去第一批的錄音室,瑞軍哥跟大家說了一些話,我把話放在心上,非常謝謝瑞軍哥的鼓勵,我會好好的觀察我所看到的任何事。謝謝雪林姊,就像個可愛的媽媽一樣,雖然不常跟她聊天,但是可以感受到雪林姊個人散發的溫暖。感謝我的老師亭蓉,在最後的配音時光,讓我見識到她的厲害,還有我永遠會記得她的反應真的很快,或許她的反應邏輯是我永遠都很難達到的。謝謝一休,在審帶的時候教了我很多,一開始覺得她很可怕,所以只要她戴著耳機我就會閃她遠遠的不想打擾她,但是後來相處久了,覺得她很可愛,而且她會一直關心我的尾椎程度,告訴我可以怎麼讓它趕快好起來。感謝育煊,因為她每次都被我拜託請她幫我印東西,還有育煊的有個性,讓我覺得很酷。非常謝謝陳皜教我影片的剪輯,如果沒有他的耐心教學,我可能會無法完成我的結業式作業。在兩個月的實習中,真的是有開心、有難過、有憤怒、有成長,過程中真的會一直想罵髒話,但我都撐過了,很開心能有機會到客台來實習,雖然我沒有變成很會思考,很會說話,但是我有學到其他的東西,這樣就很夠了,非常感謝客台的所有大哥大姊對我的照顧,我可能沒有很厲害,但我有盡全力去完成我手邊經過的事務,我很常半途而廢,但在這兩個月中,我成長了。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很高興認識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