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目標:拍攝Stand
    今天又到長春醫院進行拍攝,因為是二訪,所以更清楚自己上次有哪些地方 沒也拍好,有哪些細節可以補拍。除此之外,我跟文字今天第一次嘗試拍stand ,偶爾是她卡詞,偶爾是我運鏡沒運好,總之一直NG,這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 難拍的東西了。敬祐哥也給我很多建議,像是要很有耐心,陪文字拍到兩個人 都滿意;可以跟文字討論出一些比較活潑的畫面等。在一旁看到敬祐哥操作機 器,一邊調整光圈一邊移動鏡頭之類的運用,讓我深深感覺到自己還有很多不 足,也是今後還要努力的方向。此外,今天也有學到一些氛圍的呈現,例如如 何運用窗景、建築物營造出復古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