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事項
       今天是第二天上工日,早上先持續完成客語半生熟行銷企劃書,因為對很多項目還有點模糊,問了芷芃很多問題,才得以將企劃更細節的地方補齊,像是發文的方向與內容,試著將自己想要的樣子表達得更清楚。

下午則先看幾集客客客棧,同時做筆記,為之後的導覽準備。也將企劃的時程圖完成,對於未來要聯絡外包工作的對象及要完成的時程有更多掌握。最後恆萱帶我確認了明天二、三樓的導覽動線,還有各部分要注意的事:蔬菜小隊的發音教學電池更換、有獎徵答的小禮物,並確認環境的狀況。

最後,因為我對於客台粉專的各種數據及預算的評估都不太清楚,沒辦法先進行預算及效益的估計,明天會對此加強了解,把該部分完成。
 

     |今日工作心得

每個行銷企劃都需要完善的人,而我現在就是在負責這份工作,要注意的事情比想像得多,像是各種行銷管道的排程、預算的細項,希望能在這兩個月盡可能學習。感謝芷芃學姐在忙碌中提點我撰寫的方向,也很能理解我在多個地方提出疑問背後的顧慮,討論的同時,我也會迸出新的想法或更清晰的論述方式。

恆萱學姐在與我講述導覽事項時也很用心,說了許多眉眉角角,在她抽問我幾個地方的相關客家歷史時,我為自己還能回答得出來感到小小開心,遙想上次帶導覽已經是國小的事了,明天是我第一次跟導覽,期望之後一切順利。

早上把苔球帶到辦公室,一進公司就遇到鈺崑組長和台長,不禁緊張了一下,幸好大家人都很好,比較關心苔球的品種,也對它充滿好奇,希望苔球可以在客台過上兩個月的好日子,放到桌上才發現那邊已經有兩顆發財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