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事項

今天一早到公司進行組內的企劃提案,接著將需檢討的地方記錄下來,之後準備下午的客家歌演唱。下午,我跟著品芳姐到道具庫房導覽,再去參加後生客家之星的唱歌比賽。

演唱結束後,與芷芃學姐再次討論了企劃書內容,仍做了不少的修改,像是場地、人員、遊戲的重新安排。最後半小時,複習了明日客台導覽的內容,熟習客客客棧的部分,也重新聽了上次演練留下的錄音,確認自己需要改善的地方。

     |今日工作心得

今天仍是非常充實的一天,由早上的企劃提案可以感受到活動組對實習生的重視,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畢竟很少有獨立提案且報告的機會,也發現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從企劃內容到整體報告都有,會努力在一次次的嘗試中不斷改善,最基本的是服裝與簡報專業度,還有報告內容不夠詳細與清楚,例如節目的基本介紹、人力配置等等。

下午進行了客家歌比賽,雖然沒有獲得名次,心中不免可惜,但仍覺得老古人言和歌唱這兩次的活動皆有認真準備,問心無愧!還是回到工作崗位務實面對該做的事情,企劃書的修改與導覽的準備,讓我在工作中有前進的感覺,雖然很慢,但都是過程,要踏實好好走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