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沒出門的一天,依舊是緩慢地在清理之前留下來的庫存,愛爾來這篇新聞的剪輯應該是目前實習以來最難剪又是最好剪的,因為文字寫的許多畫面我這邊都沒有,因此我只能盡量把畫面填滿,雖然就變成我只要塞畫面就好,但是除了填滿之外我也做不到別的事了,導致整個作品我覺得不好。

  另一篇新聞的剪輯因為素材真的拍得非常漂亮,因此撿起來真的是賞心悅目,而且因為不想糟蹋了這麼好的素材,因此剪的也特別認真,因為是同一個文字搭配我跟另一位攝影都有剪輯,也能夠看出即使素材都一樣每個人的呈現方式也都不進相同。

  下午的專題講座請到了身兼作家、導演、記者、農民的李慧宜來跟我們分享他的心路歷程,不論是北農的新聞、或是雞糞的深度報導,都讓我感覺到老師即使已經回到農村,但是對於農業線相關新聞的了解以及讓情還是十分強烈,兩則專題報導的心路歷程聽下來是十分的精采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