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事項

早上確認了客家歌比賽中的對話片段,將修改後的企劃書交出,接著複習下午導覽演練的內容。下午和恆萱學姊在B棟的道具庫房、主控室、客台辦公室進行導覽演練,接著與夥伴嘉卉確認客家歌的演唱。

鈺崑哥檢討了企劃書的內容,許多部分需要重新思考或進行修改,像是設備的運用、直播主要的活動方式等,試著把整體企劃思考得更全面、深入,接著將由我自行修正完成,於週四正式提案。

 

|今日工作心得

今天也是繁忙的一天,企劃提案、客家歌比賽、導覽都將在這週驗收成果,這種報告式、表演式的場合實在令人緊張,只有把準備都做好,才能從容應對,在此過程中不斷努力改正。

學習「思考地更全面更細緻」,在壓力下好好表達,並做自己不擅長的事,相信在一次次的改正之中可以更加進步。很慶幸自己還在實習階段,畢竟一出社會就是正式進入職場了,很難再有工作中接受教導的時刻,希望能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近體認到校園生活中的相對地舒適安逸,可能在學校做一個報告不會被那麼關鍵地指正出哪裡有可以更好的地方,常常覺得做得有點膚淺,但也想不到更深入或精準的方式,不過在這次企劃書修修改改地過程中,大家會明確指證或建議,明顯看到自己的不足,希望修改後,持續朝向「更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