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很認真練習唸稿子,我覺得我有一點進步,至少比以前會多一點單字了,看來每天練習真的有一點用。

下午跟奕輝、祐愷出門採訪嘉義創生展覽記者會。第一段採訪完之後,奕輝提醒我麥克風拿太遠,所以第二段我就拿近一點,結果拿太近好像要戳到對方臉上,回來看帶子的時候也被期錚哥說拿的位置不好,破壞了畫面,看來拿麥也是一個學問,下次要多注意呢。

ㄧ開始因為現場沒有什麼畫面,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寫的,所以寫的內容又跟之前一樣平淡無趣,不過期錚哥建議我可以寫現場長官介紹展覽的畫面,還有萬國戲院有資料畫面,所以可以多寫一些。之前寫稿都沒注意畫面的問題,也不知道要去考慮資料畫面,以後要多想一下。

最後過音的時候,我覺得我進度比之前快很多,唸起來也比較順,雖然有可能是因為內容比較簡單,但還是覺得自己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