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期錚哥討論我想的期末題目,但因為題目都太大、很難做,所以期錚哥建議我再找別的,尤其可以試試看找比較簡單的故事去寫。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找有沒有什麼古蹟或人物的故事可以寫,過程中實習生們都給我很多建議,幫我找了很多點子,感謝他們。我最後找到的是一位苗栗客家陶藝師李錦明,他得過2022三等「客家事務專業獎章」,致力於保存傳統苗栗客家登窯的製陶技術,他的窯場叫做「金龍窯」,已經是傳承到第三代了,保存了苗栗所剩無幾的登窯。

下午期錚哥找我們聊聊,他從自己的經驗出發,告訴我們一些可以努力的方向,我覺得蠻有趣的。不過他也說,我還要跟學長姐出門採訪一周,之後才能自己出去採訪,但是已經可以同時開始進行期末作業了,所以我明天就會連絡李錦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