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沒想到在這邊除了最基本的手機充電器與傳輸線借其他人使用外,我還借涵文一顆硬碟以供她方便轉檔剪輯我們上週一的企劃審查會議影片、近幾天借了手機傳輸線給我一直誤認是擁有蘋果手機的例嬛;今天還借卿茹我的筆記型電腦,因為兒少群給的檔案格式是蘋果電腦專用的Keynote才能開啟,裝Windows系統的電腦無法正常運作。不過這麼多的好事也無法阻止我做蠢事讓大家笑。

    原以為可以看完昨日影片的下集,「賽德克·巴萊:彩虹橋」,結果事情瞬間多出來令我只能跑去樓上圖書館跟櫃台姐姐借了昨天「白夜行」的下集,下了樓邊看上集的內容、邊等原定上週五協助幫忙拍攝兒少群的三位實習生的日常。田瑀給我看她畫的分鏡表,很順利地在腦袋中有畫面出現、她的字跡與畫圖功力比我好太多了,嗚嗚!談完這件事後,蕙心突然找我談談協助週五的事情,我沒料到我可以參與這個感覺是少數幾位實習生在著手進行的部分。

    下午使用「蠢」字形容一點也不過份:當攝影師就算了,我還坐在會議桌取景(還好桌子沒垮掉)、當臨演當到事後檢查影片被人家問為甚麼剛剛的台詞中會迸出奇怪的字眼(如同之前討論要怎麼惡整文廷哥時,我說:「蓋布袋然後麻醉他!)、當群眾演員時因為肢體動作關係又讓大家集體笑翻,而且影片縮圖還恰恰好將是我的蠢姿、節目「福氣來了」錄完影後留下的醃小黃瓜最後被我吃光光,吃的時候我又讓大家笑的表情感覺很痛苦(因為我說:「它吃起來是辣辣的,我需要配水一起吃。」這句話戳到大家的笑點)

看樣子我的蠢,經過這八週多的磨練,應該也不會變正常,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