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彭毓庭

日期:2015/08/19

日誌內容:

    今天早上把快問快答的客語配音都配完了,正式進入收尾階段,和文廷哥討論完之後,我們覺得應該要認真準備下禮拜的10分鐘報告,其他的東西就是盡力做完,不要再重新開始做其他東西,很感謝文廷哥每次都告訴我很多的建議,讓我很清楚下一步能做什麼,讓我自己決定要做什麼,也感謝他每次都這麼罩,連拍快問快答都義不容辭地陪我去,真的是很感人的導師。

    下午我跟沅蓉還有容慈在做道具,佛珠和護身符,這些道具都是我們的後生劇場要演戲的道具,我們穿了戲服帶了道具去演戲,我們信誓旦旦地以為我們會得第一名,不過看完了第一名演的戲,真的是演得很好啊!實在是輸得心服口服,他們一個分飾多角,每一個人演的角色反差都很大,一下哭一下有自信,台詞又很多很多,但是他們還是詮釋得非常好,讓我們可以直接知道角色的個性。

    後生劇場結束之後,我們開始討論下禮拜的結業式表演,大家聚在一起討論開做些什麼,然後一起練舞,一起彩排,果然每個人擅長的東西的不一樣,所以,必須要有一個頭,負責指引大家開始討論然後喬大家的時間,因為大家都很忙,要讓大家找時間出來彩排,我覺得這就是客台實習跟別的單位不一樣的地方,其他單位的實習是不會管你們同期的實習生的感情或是相處,就是像得到了免費的工讀生,大家都自顧自地,但是客台的實習還會顧慮到實習生們的團體生活,有很多的show time讓大家一起表演,有個人也有團體表演,讓大家不是只來這邊看職場,也來這邊相處,就像是另外一個班級的團體生活,重新認識不同年齡、來自不同地方、有不同背景的一群人,然後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情,一起成長、一起體驗職場,雖然時間已經不夠用,但是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情,還是非常有成就感,從討論到練習都是一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