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昨天把一些腳本上的問題統整後,利用空閒時間打電話給暗香風華的來賓,我覺得電訪跟面訪的感覺差很多,第一次跟著佳琦姐去拜訪鄧百成大哥,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冷,可能是因為他第一次跟我們接觸,所以在跟我們聊天時沒有講的很透徹,比較細微的地方沒有講出來,而且感覺對我們有防備之心,也因為如此,要打電話給他之前,我一直想說鄧大哥會不會很冷淡,所以有點緊張,但出乎我意料之外,鄧大哥願意讓我跟他聊下去,也談了更多更細節的部份,像是與子淵老師之間的師生情誼或是他學習客家話的一些過程,還有他過去在西餐廳、飯店當琴師、走唱歌手的故事,幸好我有提早打電話跟鄧大哥確認一些過去的資料,才可以即時修改腳本,要不然錄節目的時候,問的問題跟來賓都沒相關,就會牛頭不對馬嘴,明天是鄧大哥進棚錄影,希望一切順利。下午是後生的 showtime-小小短劇,雖然我們沒有得獎,但是我覺得我們玩的很開心,每次練習的時候,大家都會笑好久,大家也因為小緊張,所以有些狀況發生,可是我們完成最後一個活動了!另外一個後生的表演是在結業式,昨天短劇結束,我們也有討論各部門要準備些什麼,我們應該會有兩個小短片,下星期要趕快拍一拍,怕時間會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