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8/19

昨天和文淵哥討論一下演員培訓班結業式的行程規劃,很謝謝文淵哥在放假時還跟我約時間討論了結業式活動,在這段時間受到文淵哥很多幫助覺得很感恩。今天早上開會討論到結業式時還是發現了很多沒有注意到的事情,而麗惠姐提到了一個重點,就是自己都不覺得有趣的話,別人也不會覺得有趣的。在整個流程中,不知道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還是因為資源的限制,有時候真的不敢有太多異想天開的想法,對於辦結業式的方式更是害怕不敢有太多動作,但今天和家討論一下後,頓時豁然開朗,原來有些看似難以有趣的行程一但有趣,整個結業式就會非常的富有生趣。

而星期四就要彩排了,心情不免有些緊張深怕自己很多地方處理不好,也怕自己沒有時間處理,很謝謝大家一直想減輕我的壓力,尤其是文淵哥他真的幫我很多而玟榕姊、麗惠姐和喬屏姊也給我很多不同的意見,在這次開會中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很替我擔心,我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今天在處理外拍的影片時拖了一些時間,因為不熟悉系統另外是太多分鏡,太貪心想要每個鏡頭都留下,總之希望影片可以剪得好,在結業式上讓學員們知道自己的付出有小小的回報而開心。今天是忙碌且充實的一天,希望下週在成果發表上,把企畫修改得更好,影片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