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8/12

本週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今天討論到客家演員培訓班的結業式,一開始我真的把結業式想得太過簡單了,也沒有先找文淵哥討論,覺得很對不起文淵哥,因為這明明是自己該做的功課,也應該是由我主動問問題,所以深深覺得自己不應該把問題放著不說。而今天跟文淵哥和玟榕姐及麗惠姐討論後決定先把結業式做大,並試圖以一個承包商的角度重新包裝培訓班結業式,單由於我知覺得太慢了,所以在企畫執行以及影片剪輯上都有些匆忙,一直以為自己把該處理的事情都弄得差不多了,可是到了今天才發現自己還差得遠了。

在處理事情上知覺太晚,還有處理得不夠精細都是我目前所需面對的課題,就如同我跟文淵哥說的我真的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但在這個過程我真的很感謝願意教導我的每位老師,雖然有些時候感受到力不從心,壓力從天而降,但是在每一件事情完成後都可以深刻得感受到自己有所成長,謝謝願意將我當成正式員工的麗惠姐,我不覺得麗惠姐嚴格,我覺得今天麗惠姐跟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受益良多,包含企畫撰寫和執行,在某種程度上我徹底覺得自己需要重新學習,有些時候所學到的讓我重新了解自己缺少那些職場特質。

在職場上所有事情都應該多問多聽,而不是自己關在自己的房間中苦惱,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加了解企畫案的重要性,以及企畫撰寫的方式。題外話,明天的夏令營希望能夠相當順利,並且天氣晴朗,星期天的演員培訓班外拍也是,希望一切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