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心得

節目部 劉有容

8/19

        今天有三集的福氣錄影幾乎一整天都待在7樓生活。不過呢,今天真的是又甜又幸福的一天,整個攝影棚都充斥著甜甜的味道,怎麼會這樣說呢?因為今天的三集都是依芹姐主持的農食單元,恰巧是蜂蜜、愛玉和我找的紅棗,蜂蜜甜甜配愛玉,紅棗,都非常甜非常好吃又剛好拍在一起,實在是絕妙。

           這也是我的腳本第一次登場,一開始Re本的時侯其實有些小緊張,不過看到來賓帶了這麼多東西,又準備的如此充分就放下心裡的壓力了。當然同時也學到滿多東西的,例如帶來賓的各種大小事,因為來賓通常提早到,所以要先陪他們聊聊天(還一直被來賓稱讚害我很害羞>   <),同時讓來賓熟悉錄影的環境。但反觀企劃的部分,就覺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因為其實我老早心裡就有想好一些現場的布置跟安排,於是就自己開始布置,卻忘了跟大家溝通,反而讓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企劃的身份應該是要統整大局而不是自己像隻忙碌的貓咪鑽來鑽去。

           慶幸,最後錄完大體上都非常滿意,很開心可以順利完成,不過上標的時候有注意到可以多想一些標以便應變主持人突然開啟的話題,試吃環節也可以多想一些形容詞來換標。另外有兩張圖片不知道為什麼尺吋不對,明明檔案就沒什麼問題,因此下次要記得先跟cover確認圖片都沒有問題,才能順利上圖,否則事後修整會十分麻煩。但總結來說真的學會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是很難得的經驗,可以帶著一輩子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