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後生七班_行銷部門研究組_劉育碩心得

 

 

              今天總算有完整的早上給我發想期末作業了,因為我喜歡做一件事情時候,能盡量不要被其他事情給打擾到,找找資料一氣呵成的去完成它,有了上一次的企劃後,做了很大個更動與重新的組構基礎,雖然真的有很多地方是沒有注意到的細節,下午文淵哥和若綺(姐)花了近兩個小時,和我討論與修正期末作業,題目的先發散構想到後續漸漸收斂出更精準精確的問題題目,還有就是設計問卷的題目,很多都只點到而已,其實都是可以更加深入的去追問,當題目只是『有』或者『沒有』之外,能再多問『為什麼有』與『為什麼沒有』,便能獲得更多資訊且又有深度的質量來分析。假日雖然很想放假,但還是要花點時間修好我的期末作業,畢竟這是我實習的兩個月中,能盡一點點力量在客家電視台的成果。到時候企劃案有分析結果的話,我也真的想知道在網路上之收視群眾們,會特別喜愛怎麼樣的客家節目呢!

 

        下星期結業後,很快的我同學也要來客家電視台節目部實習,原本想請他繼續幫我修我的企劃案可以更讓它完善,但到時候他也一定會非常的忙碌,也期望他能學到看到新的事物、新的觀點,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實習的酸甜苦辣啦,畢竟我們倆當初就是在考慮到底誰要先來實習而有爭論一下下,所以我們都會為了客家這領域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