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行程很多

衝擊也很多

隨著結業的時間越來越近

新聞部大家的氣氛越來越緊張

與往常一樣要交代每天的行程

星期一

熱鬧的四人採訪車前往政大校園

與彭欽清老師一起度過下午茶時光

殊不知下午茶成了上課時間

在彭老師身上學到了很多

還有四個人的七夕很感人

IMG_4297.JPG 

星期二

說是要支援玟惠、兆康要去的

中科三期的環評會議

以防狀況發生

四個人在環保署待了快5小時

我都快...

居民的抗議很酷我覺得~

IMG_4302.JPG 

星期三

胡適國小好熱情

主任、老師、同學都很可愛

小朋友還跟我們說掰掰

好開心

星期四

託炫哥的福去立法院吃豬腳

不過豬腳沒吃到

熱情卻被陽光、人潮給消減了

台啤沒有替我提振士氣

卻把我跟小郭給down到谷底

晚上的SOT也離我們而去

星期五

晨會的專題進度報告

被儒林哥否決

我跟小郭從頭來過

亂七八糟中努力整理思緒

在追趕專題的進度

IMG_4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