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多天沒有看到大家了

因為最近都在導演的工作室拍戲

由於種種原因

奧林P客改了一個新單元

是有關於諺語的單元

之前只有拍過一次綠key所以不是很熟練

拍綠key的難處在於動作不能太大

一下動作太大就會出鏡

可是動作小又要演得到位又要演的動作大的樣子

真的要好好練習了

除了演戲之外

幕後的準備也是很重要的

光是找衣服就讓我忙了好久

為什麼衣服都要加一點綠色?

每一見衣服不是滾邊是綠的

就是加了一朵花然後有一小片葉子是綠的

店家很難以理解為何我們看到綠色就會大失所望

這就是綠key的難處

不過老實說加了綠色小元素的衣服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們才會覺得可惜

除了衣服

我們還要看腳本裡面所需的道具

rundown的順序來準備

有些是根本平常就不會用的道具

尤其是小鵰姊最辛苦了

幾乎是把家裡都搜括了一遍

才找到需要的道具

不過準備道具的好處是演完之後可以得到很多的Coda

幕後工作身兼演員真的是挺操的

才剛吃完便當

我打了幾個拳之後我又餓了

吃了東西之後

踢幾下腿我又餓了

不知道這到底是會變胖還是會變瘦

總之

拍戲過程是很愉快的

我們還演到讓工作人員笑到肚子痛

這就表示我們成功了

一部好的戲

每一個環節都相當的重要

拍攝、後製、音效等等

少了一樣都不行

所以我盡量做好我自己的部分

才不會讓堅固的房子

因為我這一顆螺絲生鏽而搖搖晃晃

最後請大家支持奧林P客耶~

先來一張照片吧

P1820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