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三)

 

 

 

也許是到了實習的尾聲,各部門都越漸忙碌,實習成果一個個緊迫的壓在每個人的肩上,覺得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學習,也許不是做得很好,沒辦法完全的答到公司的要求,但在這兩個月裡,每個人都是用盡力氣的希望能完成任務,犯錯時也都戰戰兢兢的想改進。

在這兩個月中,我犯了很多錯,很多的不夠仔細,學園派的天真還保留很多,公司除了我們這些實習生,本身就有很多的業務,尤其各導師,除了教導我們外,本身的事情也多到翻掉,卻還是必須花時間額外教導我們真的很辛苦,想必也是常常壓力緊繃,大家都緊繃時難免會較嚴肅,語氣較直接,有時難免會另接受訊息者難過,但這也是面對職場新人該接受該學習的挑戰。

是的,我很菜,很多都不懂,但我很努力發問;我很粗心大意,但我很努力的在還能補救更改時做補救修改;我還保有太多學生的惡習,進退應對上也許會令其他人感到不該;但我努力學著如何溝通。我真的不夠好,還有很多該學習該打滾的,也許會有人認為我們這世代的孩子是草莓族、水蜜桃族,禁不起太多挫折,但我想不管哪個是代,都是需要被相互理解與鼓勵的,也許這個想法很天真,但我也是思考了很久,我認為一個團隊的氣氛能好,是大家都能向前的。就像各位哥哥姐姐告誡的:「做人比做事更重要。」人人都無法成為完人,但包容可以化解更多不必要的「當下情緒」,多一點一起解決的好環境。

也許我沒資格說什麼,但我由衷感謝每個指導我讓我成長的人。

另,行銷部終於在最後一次的SHOW TIME獲獎了,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