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都已經半個月囉

對客家電視台也已經開始熟悉了

每天簽到簽退

大家一起吃飯一起搭捷運一起慶祝生日

好開心好快樂!!!!

這禮拜發生很多事

是各自單飛的一個禮拜

各部門的大家 都有不同的工作

新聞部的大家早八晚八

行銷部的大家每天東奔西跑

節目部的大家天天看帶子看錄影

總的說起來就是大家很忙碌

順帶一提,這禮拜是米粒生日

我們有一起慶生喔

在當天默默的出現小班對的意思XD 

再來就是星期三客家文化園區的參訪

太陽好大 要做好防曬

一路上大夥很忘情的聊天

很怕大家沒發現我們

接下來很想用照片帶過

不過我還是要很盡責的把它打完

.....

到客家園區讓我更了解客家文化

我突然發現 客家人在台灣有多麼重要

身為客家人的我覺得很榮耀

在那裏我還發現一大堆原本以為不是客家人的客家人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每天下班都好累 每天感覺都筋疲力盡

現在大家回家時間都不一樣了

 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為各自的夢想努力~

PS 後生二班成果影片已經開始策劃囉  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