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的收穫很多,

很硬的課程步入尾聲,

把自己當做海綿,

吸收吸收再吸收。

本來對電視台攝影記者一職心存畏懼,

颱風天還要住公司有沒有影?!

但是也間接達成了我愛旅行的夢想,

坐在掛有「客家電視台採訪車」的豪華房車裡,

不像詩詩沉沉入睡,

我有一種要去郊遊的感覺,

而且還不用帶零食糖果,

人家準備了85C的點心慰勞採訪者,

說來不錯,

但身為公共媒體下次可能要手軟。


07/14 去議院堵受訪者,

那個受訪者搞神秘又來匆匆去匆匆,

儘管只有我們一家媒體,

說不採放就是不採訪,

還硬裝成快被媒體包圍得喘不過氣。

07/15 去政大採訪有關教授,

雖然人家是權威,

但也不一定要剪進新聞帶裡。

07/16 獨立剪片六鐘頭,

Avid剪帶初體驗,

幸好不是剪SOT,

不然可能會被笑半年。


感謝學長與政龍哥,教我用Avid;

感謝群宏哥與晉祿哥,忍受我的蠢問題;

感謝小虎哥,我會好好愛惜PD170;

感謝新聞部AV8D,讓我有成長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