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姿妤還有虹均組成義民團到新竹新埔義民廟採訪拍攝,首先很感謝奕輝學長休假還跟我們出遠門到新竹,還耐心地提點我有關攝影的大小事,也很謝謝柏均學長雖然今天沒有跟柏均學長一起出門,但柏均學長還特別請奕輝學長幫忙我,要我有疑問就問他,讓我很感動,有種就算直屬不在身邊但還是能感受到他的關愛的感覺。

今天也是收穫滿滿,除了更清楚訪談攝影機的架位要架哪,要注意的東西事項,因為今天出兩台攝影機,一台單眼一台panosonic,我們實習生可以盡情地練習,把自己當作是今天要趕稿的記者,比起前兩天,只是拿著攝影機到戶外去練習拍拍,今天我有了更明確的目標和拍攝對象,為了避免像前兩天發生的狀況,素材不夠,所以我今天趕緊的,膽大又心細地捕捉每個畫面,今天晚上回到公司過完帶之後,柏均學長看到我回來,也主動跑來關心我今天拍得如何,而我也得到學長大力地稱讚,我真的很開心,我好像是一個很容易開心的小孩,但聽到學長說我今天拍的素材很夠而且也都拍得很好,焦有對到,顏色有對,畫面構圖不錯等等,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有繼續往前的動力,離獨立更進一步,今天的我又比昨天的我更往前了一步。

 

只是今天回程的時候有點小暈車,可能是有點累的關係或是我硬要在車上滑手機的關係,但下次我會準備暈車藥,絕對不會因為擔心這個不出遠門之類的,反倒是我很喜歡出門看看走走,讓自己的眼睛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學到不一樣的東西,總歸那句話,多看多聽多學,學到了就是你的。

 

在這個組別,我覺得最能感受到的就是大家的關愛,像是今天一回來就被儷齡姊關心:還活著嗎XD

還有其他學長姊也都很熱心,真的很照顧我們後生,有種大家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